雾里

作为神明的你,什么时候被全世界听见属于你的声音呢?

假如忘羡粉穿越到魔道祖师 楔子

☞大量私设,内容欢脱向……

☞刀甜结合……很虐,只虐温狗。ABO取向……篡改历史,无法无天……额⊙∀⊙!外带系统~

☞日常不定时更新,初三党,别怪我啊……不喜,勿喷,谢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叫琴璎,刚刚满15岁,是一名苦逼的初三党。我有一个ID叫做忘羡……是一名优秀的忘羡粉。在我眼里,我们忘羡粉上天入地,无所不能。恨不得把忘羡黑粉都吃了,但我们要矜持,不与他们计较那么多。只希望我们和平共处……个屁,也希望忘羡不散能够好好一起。于是,自从我入魔道后,天天在家待着,把魔道的剧情背的滚瓜烂熟,关于魔道的动画和漫画文章,可以说,计算机也无法估量……当然,开玩笑的。








如果说,如果考试考的是魔道的话……我能拿全校第一!可是现实不允许……





可在不久,我突然发现了一个新大陆……







What    are     you     弄啥嘞?







你在逗我啊,拆忘羡,你给我说问灵十三载,等一不归人,就是那啥兄弟情?这感情深啊?嗯?!为了温情……嗯?!你杀了我算了吧。这是傻*编剧傻*剧啊!啥玩意啊!






——傻*编剧,傻*剧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“我靠,这啥玩意……这古风的家具啥玩意,这剑啥玩意?”琴璎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空间。







“这陈设怎么这么眼熟?”








忽然,空间内出现了一个屏幕,







几个漂亮的大字出现在了空中……








“欢迎来到魔道祖师……作为这个世界气运者的支持者,您以成功破解密码,傻*编剧傻*剧。你可以享受魔道世界最高待遇,不老不死,逼格不降,实力最强,篡改历史,起死回生,你可以想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。……”







“Oh, my God. You're kidding me.?”








“No, there isn't. This system has been upgraded and is at your service 24 hours a day ”






“说人话!”琴璎尴尬的笑道。






“不开玩笑。本系统升级完毕,系统将在24小时为你服务。”






“系统传送倒计时。”






“什么鬼啊!”琴璎心里mmp。





“3”

“等等。”







“2”

“我还没准备好!”






“1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卧槽啊!”






“传送门开始。魔道祖师即将开始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