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里

作为神明的你,什么时候被全世界听见属于你的声音呢?

假如忘羡粉穿越到魔道祖师 ①

☞大量私设,内容欢脱向……




☞刀甜结合……很虐,只虐温狗。ABO取向……篡改历史,无法无天……额⊙∀⊙!外带系统~






☞日常不定时更新,初三党,别怪我啊……不喜,勿喷,谢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夷陵







站在热闹的街上,琴璎有些茫然。








谁能告诉我这眼前一个二个穿着古装,说话文绉绉,到处都是古人。这TMD什么玩意!








“……这场景,似曾相识啊……”琴璎扶额道。






我靠,看看这地方,看看那边的人,再看看这场景!呀,这简直就是不能不熟悉的啊!







这不是我家wifi被捡到江家的地方吗?







我的天哪!!!!!!!!!!




不行,要理智!理智……个屁!在魏无羡面前,雅正矜持什么的不值一提!






“欢迎来到魔道祖师世界!”忽然,一个特别……传统……的机械声窜入琴璎的耳朵里。







“系统?”琴璎看着眼前的字……






“是的,这个世界因为你所想,所以为ABO向,你,是这个世界的隐世散人,璎色散人,在之前说过。你是气运之子的守护者,支持者,所以,这个世界取向由你决定。”






“……”琴璎表示……








太牛逼了!这简直就是开外挂啊!等等……








“ABO?”琴璎一脸姨母笑……








“是的。”系统表示她不认识这个人。







“忘羡,我来啦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夷陵处,琴璎一身白衣,虽说只有15岁但气质也是有的。琴璎,本身就是她学校的校花,更何况现在,她身背一柄银剑,好看的眸子透出一丝清丽,她不紧不慢的走着,不知想起什么又轻笑几分,整个人都散发谪仙一般的仙气,小巧的粉唇轻启,眼神里尽是温柔……




当然这只是别人眼里的她。





此时的她正在想象着一场忘羡的天天大戏,究竟怎样才能让羡羡早点知道汪叽的心意呢?我还想看他们的甜得虐狗生活啊!!!!!





远处,她似乎看到了团小小的身影,只见那小团子一身褴褛,发丝微乱,一张白净的小脸黑漆漆的,身上满身刺眼的伤口,可琴璎抬眸,却只见小团子天真烂漫的笑。






羡羡……






琴璎越看心越疼,羡羡这么好的人,为何要这般对待,难道其他人都是瞎的吗?这世道如此不公?




琴璎一脸心疼的看着他,忽然她眼瞳一缩,全身不禁白了白。



卧槽,羡羡!!眼看着魏婴小小的身影被身后的狗追上撕咬……




卧槽,敢碰我家羡羡,都给劳资滚!





琴璎一脸黑线,她白衣一挥,纤细的手灵活的挥动蓝白色的灵力,瞬间一指锁定,击飞了那条丑不拉几的狗。




“别过来,别过来。”琴璎跑过去便是这般情景,只见魏婴小小的身子血迹斑斑。浑身一处不是好的,脸上尽是害怕的泪痕……





“阿婴……”琴璎跟着记忆说着。






“漂,漂亮姐姐……”魏婴记得自己名字有个婴字,所以便笑了笑,但他似乎害怕琴璎嫌脏,随后又怯怯地缩了缩身子。





“……”看着魏婴这般的懂事,作为忘羡粉的琴璎心疼的要死。我靠,这么没同情心?感情被仙子吃了?脑阔被小苹果踢了?以后谁要是敢欺负我家羡羡,本人就让他碎尸万段五马分尸!!!!





看着眼前如此小心翼翼的魏婴,琴璎笑了笑,随后便蹲下身来,拉着魏婴被狗咬地直冒着血的手,心疼的说道,“阿婴,你愿意跟着姐姐走吗?”琴璎温柔地给魏婴输送灵力,一手摸了摸他的呆毛,眼里尽是疼惜。





小魏婴听后,小心翼翼地抬眸,他似乎很久没有被人如此这般关心过。特别是琴璎那疼惜的眼神……“那,那有吃的吗,我,我很好养的,真的。我可以帮你干活的……”小魏婴低着头,真怕琴璎会赶他走。






怎么会呢?我来就是好好保护你的,这可是……我们忘羡粉所有的希望啊……





“当然会有吃的,姐姐可不会让可爱的阿婴干活哦,那……阿婴愿意和我回去吗?”琴璎一脸宠溺的微笑道。“那阿婴你,以后叫我琴姐姐可好?”




“嗯,琴姐姐!”





叮!逮到可爱的羡羡一枚!

评论(1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